close

廖亮羽小姐真理大學牛津學堂

  新詩的創作一直在學習中, 詩寫型式與主題一直朝更趨向人文關懷、多元變化前進, 新詩的書寫型態與經營希望能有各種風格, 包括超現實、抒情、魔幻、後現代、宗教、哲學、口語、歷史、社會、城市、思鄉、親情、情詩、媒體、贈友、疾病、文明、文明病、毀滅、死亡、重生、信心、希望與愛。在寫詩的路上希望我一直是學生, 一直有進步。

  從創作開始即不斷嘗試寫長詩, 即將出版《亮羽的長詩》詩集。以長詩運用在寫出更多思想性、故事性、實驗性的詩句, 是最適合不過的了, 思想性、故事性、實驗性的詩正是我想寫的詩。

  我寫詩, 希望讓我的思想跟大家交流, 讓我詩裡的故事跟朋友們分享, 表達我對世界對人類對自我的觀察和省思, 可能是失敗, 可能是希望, 可能是腐朽,可能是重生,可能是絕望,可能是愛。

廖亮羽簽名.jpg  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臺灣文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